公告﹕因應香港大學5月1日起實施首階段遊客分流措施,所有訪客進入港大校園前均需登記預約直至另行通知。已報名參與本館活動人士不在此限。
詳情及預約請參閱:https://tourist-registration-form.hku.hk/?lang=tc#/pages/index/index

藝學堂

藝學堂現已正式上線。請瀏覽:https://ulearninglabs.umag.hku.hk/

藝學堂是一個創新的網上學習平台,旨在將遊覽博物館的體驗帶到社區和課室之中!作為香港大學美術博物館教育推廣的重要動力,此項目將利用實物教學方式進行教學,讓大衆和學生開展探索博物館珍品的沉浸式學習之旅。

我們的教學總體願景將通過系統思維實現,使老師和學生在各門傳統學科的思想和概念之間建立聯繫。 這種跨學科的學習方式將有助於參與者從多元化角度解決複雜的問題,包括社會、環境、經濟、科學、歷史和文化等方面。

我們的團隊亦明白,要成功實現跨學科互補的學習形式,就必須將各科學習內容有針對性地連繫起來。因此,我們將這些累積的知識和悠久的歷史故事轉化為豐富的學校課程教材,以提升學習體驗。

齊來改變我們學習和體驗藝術和文化的方式!

Social Share Buttons and Icons powered by Ultimatelysoci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