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義工

港大美術博物館十分需要義工們的支持。博物館每周向公眾開放六天,義工的參與使訪客更能細味藏品背後的故事及歷史,提升對展品的認識及興趣。

本館誠邀各位了解我們的義工計劃:

博物館義工會以個人或小組形式,協助與館藏有關的一系列幕後工作。個人義工將支援博物館履行使命,從藝術、歷史及收藏等方面推動博物館的跨學科活動。義工亦需協助藏品管理團隊為藏品進行歸類、翻譯出版物和展覽說明,以及協助社交媒體策劃。

導賞員義工負責支援各常設及特設展覽的導賞服務。導賞員會以故事、導賞團、講座、示範及其他體驗活動等充滿創意的形式,為訪客帶來具啟發性的互動學習體驗。

歡迎充滿熱誠及充滿幹勁的各位加入本館的義工團隊。我們相信在本館的義工體驗將會使各位獲益良多。

有意成為義工者,請填妥並遞交網上申請表

Social Share Buttons and Icons powered by Ultimatelysocial